今時涉

无情的产粮机器,小甜饼选手♪

© 今時涉 | Powered by LOFTER

#侠明BL#锦鲤4(果然还是恩断义绝的好)


  “哼哼~”心情愉悦的少侠坐在河边的石头上,身边是鱼篓,手上是鱼竿,一席白袍摊在石头上,上面窝了一只黑毛团子。
  黑猫似乎是被他这不着调的哼哼扰了清梦,毛茸茸的尾巴不耐的拍着袍子。
  方思明已经许久未有过这样的悠闲日子了,或许说,从未有过。记事起,他的手就满是鲜血,世间一切腌臜龌龊事他都做过,他就是血海泥潭里的恶鬼。
  呵,偏这个蠢货把他当成什么圣人,三番五次的凑到自己跟前,要把他从泥潭里拉出来。
  黑猫眯着眼,直盯着少侠的背影。
  方思明突然觉得,就这样一直做他的猫也不错。头一次,他卸去了身上所有的担子和枷锁,只一个干干净净了无牵挂,陪他行侠仗义,钓鱼喝酒,他在哪,他就跟到哪,不须去想那些烦心事,他不是万圣阁少阁主,他只有他一个人。
  既然他向他伸出手,就别想收回去,否则就算变成了猫,方思明也要把他撕碎了拉到泥潭里来。
  他本就是冷酷之人。
  “对啊!”方思明的思绪被少侠的一声叫喊打断,声音之大把他惊了一下。
  黑猫立刻炸起了毛弹起来,在少侠一脸惊喜转过来的时候企图离他远点。
  可惜已经晚了。
  少侠丢下手中的鱼竿,捞起炸成球的黑猫团子就举到了眼前。
  “我想到了!思明兄你是见了金色锦鲤才变成猫的,要是我再钓一只金色锦鲤,思明兄你说不定就能变回来了!”少侠两手叉着猫前肢的腋下,让黑猫与自己视线持平。
  却不小心看到了,黑猫皮毛稍少的肚皮雪白雪白的,使不上劲的后腿茫然的蹬着,一条蓬松毛绒的尾巴卷成一团。
  少侠被萌的不行了,恼羞成怒的黑猫冲着傻笑的脸就挠了过去。
  方思明觉得自己刚刚想的都是梦话!等自己变成人了,就和他恩断义绝!

——
TBC,思明小美猫决定这个家伙必须死,多少小鱼干都救不回来!

评论 ( 5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