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涉

无情的产粮机器,小甜饼选手♪

© 今時涉 | Powered by LOFTER

#侠明BL#锦鲤5(问我们什么关系?主仆啊,他是主我是仆,这都看不出来?)


  只钓到几条草鱼的少侠心里却不失落,他还想再多看看思明这变成猫的可爱模样,而且,他变成人了就不能只做他一个人的猫了,他可是万圣阁少阁主。
  一手抱着猫,一手拎着鱼篓鱼竿,少侠走在黄昏时静谧的林间小道上,时有落花至,粉红的花瓣掉在黑猫的脑袋上。黑猫随即抖抖耳朵,将落花抖落,那灵动的模样让少侠看得心里发软,只想把全世界的宝贝都捧给他。
  真希望时间静止,留住这一刻。
  还未等走到路的尽头,少侠就止住了脚步,黑猫的警惕的抬起头,耳朵抖个不停。
  “是盗墓贼,思明你在这里等我,我去去就来。”少侠蹙起眉头,把猫和手上的东西都放在地上,临走时还揉了揉黑猫的脑袋。
  黑猫没再去挠他,只是看着他腾跃而去的背影,抖了抖一身的毛,立刻跟上了。
  这个傻子……挖别人家祖坟关你什么事!
  再怎么快,猫也追不上施展轻功的人,等到黑猫到场的时候,已经打的差不多了。
  少侠一手持剑与两个盗墓贼战成一团,明显看得出少侠实力在两者之上,被两人围攻还显得游刃有余。
  两个盗墓贼可不想栽在这毛头小子手上,彼此对视了一眼就要开始出阴招。
  黑猫猫瞳瞬间一缩,一道黑影宛如夜间的鬼魅突然窜出,刹那间蹿至一个盗墓贼跟前,锋利的锐爪在那脆弱的脖颈处一撕。
  “思明!”少侠看到窜出的黑影呼吸一滞,立刻兜住掉下来的黑猫,剑尖凌厉在另一个盗墓贼脖颈上一挑,抱着猫躲开了四溅的鲜血。
  “思明,你没事吧?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不可否认,在看到黑猫的那一刻,少侠差点心胆俱裂,现在还有点涩涩的发疼。
  少侠把剑丢在一边,把黑猫从头摸到尾巴,这边看看,那边看看,每一寸都揉了一遍,发现只是挠人的爪子上勾了些血肉,一切安好。
  放心下来的少侠有点爱不释手了,光明正大呼噜猫的大好时机啊!
  方思明觉得这个家伙摸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
  在看到少侠忍不住露出一脸幸福的傻笑的时候,方思明总算忍不住了,赏了他一爪子,当然,只是划红了少侠的脸。
  和一爪子勾破人喉咙的力度比起来,思明果然还是喜欢我的。
  少侠顶着挠痕很是幸福的想。

——
TBC,赶jio这个系列永远写不完(´゚ω゚`),可以扩成百日侠明了,另外希望喜欢这个系列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起写,我也想吸大家的明喵ԅ(¯ㅂ¯ԅ)

评论 ( 5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