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涉

无情的产粮机器,小甜饼选手♪

© 今時涉 | Powered by LOFTER

#侠明BL#锦鲤6(事实证明,猫不溶于水是世界真理,尤其是洗澡的时候)


  方思明觉得少侠最近盯着自己的视线有点奇怪,但是具体奇怪在哪里又说不出来。
  少侠很是苦恼。
  猫一般都是很干净的,因为它们会自己舔自己的毛给自己清洗,但是方思明毕竟是个人,再脏也不可能去舔自己的手,所以过了一段时间,原本干净漂亮的黑色毛皮已经有点油腻腻的,有些毛还揪成了一团,更别说上次打盗墓贼不小心沾到一些血。
  已经严重影响到少侠撸猫的手感了。
  少侠一脸严肃的翻开了师姐的小册子。
  洗澡篇——
  首先,锁好一切通向屋外的渠道,最好把烟囱也堵住。
  然后,抓猫,不计一切代价摁进澡盆子里。
  最后,洗猫。
  最好事先备好金疮药以及绷带,和一套新衣服,为你自己。
  祝你成功。
  少侠感觉到形势的严峻,叹了口气。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趁黑猫懒洋洋地摊平在院子里晒太阳的时候,少侠准备好澡盆子,以及一切要用到的东西,把除了门以外的但凡能让一只猫通过的口子都堵上了。
  “思明,来一下。”少侠站在门口看着黑猫耳朵抖了抖,似乎是不耐被他打扰,睁开猫瞳瞅了他一会儿,最后赏赐一样走了过来。
  方思明甫一入门,少侠就砰的把门锁死了。
  方思明一惊,也看到了房间内备好的沐浴用品。
  整只猫立刻炸成球球,全身的细胞都在对那个澡盆子表达着抗拒的情绪,方思明转身企图窜出门去,却只能扒在门上,焦急的挠着门。
  “来,我们该洗澡了。”少侠想要抱起思明猫,却被狠狠的挠了一爪子,少侠嘶了一口,却坚定的按住了张牙舞爪不停扑腾的黑猫,抱在怀里走向澡盆子。
  “喵!喵!喵!”混账快放我下来!等我恢复了就要杀了你!方思明不择手段,一口咬在少侠的手背上,少侠却一点放松的意思都没有。
  把猫摁进澡盆子里,就像在热油里滴了一滴水一样,水面立刻炸开,沸腾一样的不断往外溅水花,不一会儿少侠全身都湿了。
  “马上就好,马上就好了。”少侠不断的安抚着手中扭个不停的猫,加快手上的速度给他清洗,全身蓬松的毛被打湿的黑猫显得消瘦,让少侠心里泛酸。
  期间和黑猫愤怒惧怕的猫瞳对上,少侠的心立刻就软成了一团,不顾猫湿湿的脑袋,少侠安抚的吻了吻圆圆的脑袋。
  猫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样突然不动了,少侠发现这好像有点用,只是保持着这个姿势,快速了给黑猫上上下下洗了一遍。
  把猫从水里捞出来放到事先准备好的布上,小心的擦去水分,一点也不吝惜自己的内力,直接将毛烘干,变得再次蓬松,还有才洗完后的柔软。
  少侠爱不释手的把洗的软软糯糯的黑猫抱在怀里,忍不住再亲了亲那毛茸茸的小脑袋。
  这次猫没有当机,似乎是准备伸手挠他一下,软软的爪子搭到少侠脸上,看到少侠柔和的眼神时却停住了,放了一会儿后突然又收回去了。
  哼,饶你一命……蠢货……

——
TBC,洗澡什么的,思明喵喵表示再有下次提头来见吧(ΘへΘ)

评论 ( 6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