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涉

无情的产粮机器,小甜饼选手♪

© 今時涉 | Powered by LOFTER

#侠明BL#锦鲤7(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少侠: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少侠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一大早醒来,他就发现某个熟悉的身影趴在自己身上,似乎睡的正香。
  少侠低头只能看到这人一头漂亮的银发散在自己胸膛上,让少侠觉得呼吸困难的,是那银白间一双黑亮毛绒的猫耳朵。
  “唔。”少侠的动作再微小,也还是惊动了身上的人,方思明抬起头就看到对方张着嘴一副死鱼喘不过气的表情。
  “你这蠢货……”话才说到一半,方思明就突然愣住,低头看看自己恢复原样的身体,掩饰不住的喜悦浮上心头。
  在少侠眼里又是另一番景象,一双原本有些塌下的猫耳瞬间挺起,在头顶上一抖一抖的,身后一条长长的黑绒尾巴也欢快的扫了起来,在方思明身后摆出各种形状。
  忽的,趴在自己身上的人突然贴近少侠的脸,有些温热的呼吸洒在少侠的脸颊上,像被绒绒的猫尾巴扫了一下,让少侠下意识的屏住呼吸,面上有点发红。
  “你……怎么看我看傻了?”身上的人眯着一双漂亮的异色眸子,眼眸里波光流转,低沉的嗓音像是午后娇懒猫儿的呼噜声,让少侠不由得心跳加速。
  “我……”少侠想要说话,却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有点上气不接下气,胸腔里压着一股子气却怎么也吐不出来,渐渐有点泛疼。
  怎么回事……
  少侠眼前突然有些发黑,窒息的感觉越来越严重。
  忽的,少侠猛一回神,彻底拂去眼前的黑雾。
  再次低头却只看到一只团成球的黑猫正窝在他心口上,睡得那叫一个舒服。
  少侠忍不住脸色苍白,还没清醒的大脑让他做出了内心最想做的事情。
  “呜呜思明……”少侠泪流满面,美梦就这么泡汤了。
  捞起还在睡的团子,猫被突然抱起也是猛地惊醒,还没等搞清楚状况,就被某人拉进了怀里。
  少侠抱着呆呆的才睡醒的猫一通狂蹭,一边嚎哭着一边嘴里模糊不清的喊着“思明”。
  这个家伙,做什么昏梦呢!
  被蹭的毛都乱了的方思明恼羞成怒的亮出爪子。
  少侠这下总算是清醒了。

——
TBC,少侠: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ಥ_ಥ)

评论 ( 5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