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涉

无情的产粮机器,小甜饼选手♪

© 今時涉 | Powered by LOFTER

#侠明BL#锦鲤8(少侠: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全江湖都知道少侠养了只猫。
  还宠的跟祖宗一样。
  为什么大家都知道呢?
  谁让他一天到晚到哪都揣着个黑毛球,想不知道也难啊。
  江湖人大都没怎么在意,不就养个猫吗,少侠爱怎么抱着就怎么抱着,就算顶头顶上也随他高兴啊!
  但是平常小老百姓就有点隔应了,大家踌躇了好一通,最后一个勇敢的汉子这样和少侠说:“少侠,你养什么猫不好,偏要养黑猫。黑猫招晦气,会给少侠惹来麻烦的。”
  当时,被少侠抱在怀里的黑猫就僵住了。
  少侠心里也有点不愉快,但人家也是好心,再看看怀里一副努力装成没听到但是耳朵和尾巴都拢拉下来的黑猫,心里一阵心疼:“不会的,全天下我只要这一只,无论它是白是黑。”
  黑猫的耳朵不受控制的抖了抖,原本垂在少侠手臂的尾巴也摇了一下。
  汉子看到劝阻无效只好走开了。
  回家的路上,少侠抱着猫,一路上安安静静的。
  “思明你不开心?”少侠打破沉默,一手抱着猫,另一手抚上黑猫圆圆的后脑勺,指腹柔软温热的触感让人不想移开。
  黑猫没有回应他,只是尾巴扫了一下他的手。
  没有挠人,看来不是不开心了。少侠已经熟知思明猫的习性了。
  “我说的都是真的。无论思明你是好是坏,长得好看还是不好看,我都喜欢你。”
  这般语气诚恳,让方思明心里五味陈杂,既有说不出来的喜悦,也有难言之隐的酸涩。
  “思明,我……”
  少侠还想再说点什么,但是原本安静趴在怀里的猫突然起身,两只后腿蹬在少侠手臂上,身子向上趴在少侠怀里,一双深邃如同夏夜雨后星空的猫瞳盯着他。
  少侠被这样的眼神看得说不出话来,心口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撩拨了一下,像是猫轻盈地踩过他心口。
  黑猫凑到少侠脸颊处,软软的脑袋蹭了一下少侠的脸庞。
  少侠瞬间凝固,这轻柔的一个动作,就让他心口的喜悦满到溢出来了。
  “思明!”看着他一脸的感动与欢喜,方思明觉得如果少侠此刻也有尾巴,一定撒欢的摇上天了。
  哼,蠢货。

——
TBC,给一点点阳光,少侠就能快乐上天!

评论 ( 8 )
热度 ( 1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