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涉

无情的产粮机器,小甜饼选手♪

© 今時涉 | Powered by LOFTER

#侠明BL#锦鲤9(思明猫:你拿我有办法吗?)


  一日傍晚,又没钓到金色锦鲤的少侠抱着猫悠哉悠哉的回了家,这安然的小日子全让人忘了什么江湖,什么险恶,只想一直这样下去。
  只是老天爷有点看不下去这样的平淡无奇,决定给他们的生活添点乐趣。
  “师弟。”少侠吃饱喝足在屋子里抱着猫看着书好不惬意的时候,意外来客敲响了院门。
  黑猫只是抬起头瞥了一眼少侠,扫扫尾巴从他怀里跳到桌子上。
  怀里一空的少侠有点哀怨师兄坏了他的好事儿,一脸不情愿的走去开门了。
  “师兄,什么事啊?”门外,平日里混的好的师兄笑呵呵的看着他。
  “师弟你这些天全窝在家里,课业做完就找不到人影了,怎么,金屋藏娇呢?”师兄揶揄的眼神让少侠面色一红。
  莫名其妙的一语中的的感觉。
  少侠尴尬的笑笑:“呵呵,哪有,我最近养了只猫,伺候它呢。”
  师兄自然知道这家伙养了个猫祖宗,也不打趣他了:“今日来找你,是为了告诉你,今日点香阁方莹姑娘会出台,你前几日不是向我们打听她吗,师兄可都帮你记着呢。”
  糟糕……忘了这茬了……他前些日子不知道从哪里听到方思明是点香阁方莹的谣言,当时简直如遭雷劈,心里七上八下的,还去点香阁蹲了几天,结果被师兄抓到。
  少侠顿感大事不妙,完了完了,屋子里的祖宗听到一定会要了他的命的!
  “呃……谢谢师兄,但是我……”
  “啪啦!”还没等少侠说完,屋子里就传来了瓷器摔碎的声音。
  少侠的心有点拔凉拔凉的。
  “什么声音?”门口的师兄一惊,探头要往院子里看。
  少侠不着痕迹的挡了师兄的视线,强颜欢笑:“呵呵,应该是猫把茶碗打碎了吧。”
  “啪啦!”又一声!
  师兄看出来少侠的围护,只好无奈的说:“你还真把他当祖宗供着呢,那方莹姑娘那里……”
  “啪啦!”这次声响有点大,应该是茶壶摔碎了。
  “师弟,你这猫……”师兄皱起眉头。
  少侠觉得再谈下去方思明得把他的屋顶都掀了:“师兄,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要陪我的猫,就不去了。”
  “你还真是养了个祖宗。”临走时师兄再次吐槽。
  少侠:谁说不是呢?
  送走了师兄,少侠内心忐忑的回了房,就看到一屋子碎裂的瓷片,地上未干的茶水和茶叶无不昭示着某猫的恶劣行径。
  黑猫蹲在一个柜子上,上面摆了一个陶瓷小盆景,正准备也扫下去,看到少侠回来了,尾巴停在盆景边。
  谢天谢地他没接着扫,那小盆景可是香帅送他的,据说价值不菲。
  然而黑猫黑沉沉的眼瞳盯着他,看到他一脸得救了的表情,尾巴一扫。
  “啪啦!”
  少侠欲哭无泪。
  “思明,你听我解释……”
  黑猫不理他,跳到窗子外跑了。
  少侠也跟着跳出去了。

——
TBC
思明猫:【砸茶杯】生气了吗?
少侠:没有!
思明猫:【砸茶壶】生气了吗?
少侠:没有!!
思明猫:【砸盆景】生气了吗?
少侠:没有!!!

评论 ( 5 )
热度 ( 1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