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涉

无情的产粮机器,小甜饼选手♪

© 今時涉 | Powered by LOFTER

#方思明最新剧情分析#个人看法,如有bug,还请见谅

今天中午做了一下思明小美人的剧情,嗯……没有更文,干脆明天更了(理直气壮)
然后下面是自己的一些看法,求一起讨论。

*
第一就是我蹲在朱文圭房顶上偷听的时候,他说“你救过思明”,但是按照剧情,吴老三卖孩子的时候我没救,真要说应该是吴氏生孩子的时候送的药。
于是细思恐极,朱文圭那时候就关注方思明了???(我觉得其实应该是策划的一个BUG,但是如果不是,那就代表有很大一盘棋了(´゚ω゚`)

*
第二就是看了朱文圭对方思明一开始照顾的很上心,一直在喊打爆朱文圭的我有点扎心,其实思明他义父一开始对他还是很好,那个时候万圣阁还没成什么气候,朱文圭的野心也没有成为方思明的枷锁,朱文圭对小思明还有一些怜惜。(虽然我不愿意承认)
之后随着万圣阁越做越大,朱文圭的野心也不再收敛,而且方思明更是体现出了练武奇才的天赋,朱文圭自然而然的把自己的野心施加在方思明身上。
但是朱文圭的一些不择手段的做法,让方思明有点抵触,这就使得朱文圭开始对方思明有点怨言了,“老子把你养活大你替老子牺牲一点又咋滴了”,大概如此,而且方思明尚存的良知使他做事不能完美贴合朱文圭的要求,比如武当那事和楚留香的事,这样朱文圭对方思明的嫌隙就越来越严重了。以至于到了最后全没有一点对小思明的父子之情,只把他当成自己实现野心的工具。
而方思明更是在良知和义父的养育之恩中挣扎,痛苦万分。(抱住我家思明小美人暴风哭泣)

*
第三是最后南无生的出现。我当时就蒙圈了。南无生:“不是只有方思明一个人悲惨。”敢情你也早知道我思明小美人的过去???再看看剧情里郑居和为了方思明差点丧命,方思明不愿下手杀害楚留香……
官方:没错,我们就是在搞事情。
细思恐极。

*
总之玩了一个剧情,心都操碎了。(手黄再)
脑洞不够,跟不上策划的思维。
策划:我在下好大一盘棋(。ò ∀ ó。)

*以及让人喜极而泣的是我总算知道方思明的过去了这是一个写文的好梗!

→bb了那么多,其实就是为了掩饰我不更文的事实m(._.)m,致歉,明天一定更

评论 ( 17 )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