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涉

无情的产粮机器,小甜饼选手♪

© 今時涉 | Powered by LOFTER

#侠明BL#锦鲤10(完结: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少侠的猫丢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全江湖的人都感到了心痛,就连香帅都连叹了三口气。
  已经没日没夜找了两天的少侠狼狈不堪,什么野疙瘩山头都翻过了,脑袋上还顶着钻树洞粘上的叶子。
  事实证明,想找一只躲你的猫,和大海捞针并没有什么区别,尤其这只猫还是人变的。
  少侠唉声叹气的随便坐在地上,觉得这么乱找不是个办法。得想想方思明变成猫之后会去哪。
  少侠背倚着一棵树,合目沉思,半晌没个动静。
  如果他想的没有错,那方思明应该会在……
  黄橙的余晖透过枝叶间的缝隙,斑驳如碎掉的星星落在少侠身上。时间渐长,直到最后一滴光点隐入黑暗,冷清的月光慢慢披散下来,少侠的身上沾上了林间的水汽,就连爬行的小虫子也以为这人不过是棵形状怪异的树,从他身上悠哉爬走,少侠一直没动。
  似乎是睡着了。
  也是,少侠这两天来提心吊胆的,又东奔西走就没怎么合眼,要不是武功底子撑着,早该倒下了。
  和黑暗融为一体的黑猫隐在不远处,看着这个蠢货就这么在树林子里睡着了实在是气不打一处出。
  林子间上轻轻踩动落叶的声音隐藏在风声里,什么东西从树上蹿了下来,是一只毛色黑亮如夜的猫,只不过右前爪是金色的毛,并不是全黑。 深蓝宛如大海的眸子里闪烁着灵动,小心翼翼地朝着睡在树下的人靠近。
  走近才发现这人的狼狈相实在是出乎意料,两眼下一片青黑,就在睡梦中眉头还紧紧皱着。
  黑猫在少侠的手边蹲坐下来,昂着一颗圆溜溜的小脑袋盯着他看,背后的尾巴微微扫动。
  就在这一刻,黑猫突然看到这人的眉毛舒展了开来,原本沉稳如石的睡颜松动了。
  糟糕……中计了!
  没等黑猫窜开,少侠已经一把捞起揣进怀里,抱的紧紧的。
  “思明……”有些干哑的声音透露着疲惫和欣喜,少侠一双明亮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抓到你了。”少侠抱着怀里僵硬的猫,吻着它两耳间绒绒的头顶,一双耳朵因为不适不住的抖动着,蹭着少侠的双颊。
  忽然,绒绒的尾巴扫过少侠的脸,黑猫用尾巴尖推着少侠的鼻子,示意他停下,这微不足道的力道让人心里一片酥软。
  “思明你听我说……”当下最重要的就是先把误会解释清楚,结果还没等少侠开始说,蓬松的尾巴这次是朝着嘴来了,被尾巴毛堵住嘴的少侠也懂了。
  不需要解释。
  方思明能够出现,就已经原谅他了。
  或者说,他这两天其实哪儿都没去,就隐藏在少侠的身边,看着他找猫找到发狂,再心硬如石的人,也会动容吧,更别说方思明对这个人向来没有什么底线。
  少侠也不多话,拍拍有些僵硬的腿,抱着猫站起来。
  “走喽,回家喽~”
  自那之后,少侠找到他的猫的喜讯再次传遍了江湖。
  再之后,少侠忽然钓到一条金色锦鲤,他的猫就再次不见了。
  只不过少侠好像一点也不伤心,甚至还高兴的很。
  最后,消失多月的万圣阁少阁主终于再次出现了。
  
——
END
还有很多少侠和他的猫的故事存在于大家的心中╰(*´︶`*)╯
谢谢大家这些天的观看和支持|・ω・`)
爱你们ヽ(*´з`*)ノ

评论 ( 10 )
热度 ( 1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